又洗冷水澡啦!
  实验一开始就很不好搞!
  今天还是特别特别热!
  但是吧,
  早上从檀香往生工药学院楼走的时候,看到象山食堂旁,累累的绿色的青涩柿子,向上的小坡旁橘红的构树果,打着伞,努力把身体藏在阴影里,脑袋有些晕乎乎。
  “要是我学的是植物该多好。”
  突然但不惊奇得我又这么想。
  设想,如果两年前,我如愿上了中农,学了植物,做实验是在田地里,或者种棵新品种的树,我是不是得在夏天酷暑时在田地里干活,如果,我真的去做护林员,成了生物多样性的研究者,整日在森林里跑,搜寻,标样。洗澡,吃饭,舒舒服服地睡觉都会是奢侈。
  他妈的都是要吃苦的!(生活不易,说句脏话)
  就当做是修行吧。
  我得坚强,
  只恨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,没有那么多精力,没有足够的智慧,无穷的工作,无穷的远方,无穷的人们在等我,我要找寻的也在等我。
  要更快地成长。

评论

© Green | Powered by LOFTER